我的心永远为你跳动

119 平行时空(2)我的贝利亚大人


“你个卑鄙小人,这是我们之间的事情。有种放开我的贝利亚大人!”黯星阴沉的看着宋理说。





赛罗同样神色阴沉的看着宋理,准备找到机会就出手。





“看来你很关心你这个失忆的大人嘛~仔细瞧瞧,的确美得惊心动魄,连我都心动了呢。”宋理放肆的打量着贝利亚。





“你个狗Z种,你那是什么眼神?拿开你的脏手。”黯星的暴脾气一点就炸。





看起来柔弱可怜美丽动人加失忆的戏精贝利亚:黯星还是那么文明。





赛罗、小陆他们的暴脾气也上来了,直接开始了对骂模式。





“你个丑东西,放开我父亲!”小陆骂的很没有内涵。

“狗东西,再不放开贝利亚,小爷我把你屎打出来。”赛罗骂的十分文明。

“赛罗师傅说的好,你个巴巴尔!”泽塔应和道。

“艹你……”……





宋理:呵忒,谁说奥特曼不会骂人,这一个个的,骂的真难听。





评论(54)

热度(28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