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永远为你跳动

127





“叮——宿主,检测到有个挣大把大把积分的时空,要不要去?”终极生存系统问道。





优幸眼前一亮:“去!”





“叮——发布任务:(一)逃离光之国,(二)体会被爱的感觉(三)每杀死一只怪兽,获得不等的积分。所有任务完成后回系统空间结算。”





优幸:“什么玩意儿?云里雾里的。”





“叮——这些任务是前去平行时空中为不甘死亡的泰迦完成心愿,宿主将以他的身份在那方时空进行活动,宿主现有实力不能带过去。”





优幸:泰迦想要逃离光之国?还要体会被爱的感觉?这平行时空是有多魔幻呐!





“叮——此方时空因已死的未知穿越者生前搞事,导致一系列事情大幅变动。

现为宿主介绍变动部分:贝利亚叛逃光之国后直接吸取了雷布朗多星人的力量并没有被控制,也没有立刻反攻光之国,而是建立银河帝国默默发育且不停骚扰光之国。捷德是银河帝国的太子,贝利亚很宠他,而捷德也忠诚着贝利亚。


扎基不执着诺亚,而是成天在宇宙中游逛。


托雷基亚和泰罗闹掰,堕落黑暗,完美融合格里姆德在各个宇宙玩弄人心。


希卡利黑化后被贝利亚招揽,整天埋头于银河帝国中搞科研。


迪迦本尊恢复成黑暗巨人,在宇宙中闲逛时,收了戴拿、盖亚、阿古茹当小弟一起闲逛,而他的小弟们为了和老大站在一起更有范,也成了黑暗巨人。


诺亚、雷杰多、赛迦整日在诺亚神殿中下棋聊天,奥王默默守护光之国或者睡觉。


光之国的奥几乎都讨厌泰迦,因为泰迦母亲在怀他的时候被时空裂缝卷走,不见踪迹,直到泰迦2000岁时才被找回光之国,母亲为了保护他所死,跟父亲不亲。后成为光之国的皇太孙,这样的差距让太多奥眼红,加上常年流落在外,却很快就跟上了小奥们的学习进度,被同龄奥所不喜。所以总是借着训练的名义欺负泰迦,使其暗伤增多直至在房间内休息全身发冷,没了气息。


其余信息请宿主自行摸索”





优幸神色很复杂,十分复杂,这个时空的泰迦也是真的惨,而且这个时空比想象中的要复杂许多。





“统,现在就送我过去吧,这描述的我恨不得现在就冲进去让那群渣渣付出代价。”优幸生气了。





白光一闪,优幸睁眼,入目是宽大的房顶。

评论(36)

热度(24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