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永远为你跳动

129 平行时空(3)恶魔的落日


逃离光之国的泰迦随便找了一个方向高速飞行,期间顺便花5万生存点总换了个无限能量,路过看到怪兽就给他一发带走。





一个月后,早已不知飞到哪里的泰迦感觉自己应该大大远离光之国了,于是,飞行速度放慢了下来。





降落到了一个充满寂静的星球,准备休息片刻时,一条黑色且粗大并长满黑疙瘩,流着不明液体的触手向泰迦进行攻击。





泰迦使用飘逸的走位,轻松躲过并赏了这恶心的东西一个八分光轮将其切断。





这一举动把其他的黑色触手彻底惹怒了,纷纷从地底钻出来攻向泰迦。





泰迦用着诡异的步伐次次躲过了前来的袭击,一个又一个八分光轮往他们身上招呼。





‘系统,这是什么东西?’泰迦战斗之余在心里莫问。





‘叮——这是死亡穿越者在这个时空里留下的,被宇宙中的生灵称为不详,因为这种东西越打越多,被其抓住的生灵都会被吸尽能量而死,除非找到它的主体,才能结束,不过他的主体会幻化成其他东西,只有传奇高阶及以上才能一眼看到,不然纯靠运气瞎蒙。’





泰迦:……这玩意真离谱,欺软怕硬。





就这样,泰迦打了一个多小时,都没打到他的主体,对此,他深深怀疑他的运气。





虽然有无限能量支撑,但是泰迦的身体吃不消,毕竟他现在才3500岁,他还是个孩子。






评论(24)

热度(16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