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永远为你跳动

200 平行时空(5)命运纠缠




从黑洞中刚出来的捷德和01迎面撞上了一个黑漆漆的家伙。



“扎基?”捷德看着面前凶神恶煞的扎基碰了碰01圈着他腰的一只手示意赶紧后退。



01了解,连忙退出千米开外。



扎基注意到了叫他名字的捷德,但没有立即找他麻烦,而是和一旁的诺亚打了起来。



“小殿下,我们貌似被卷到了另一个平行宇宙。”01严肃的说道。



“01,不要那么紧张嘛,肯定有办法回去的。”捷德说。



“呵,回去,既然来了那就别回去了。”路基艾尔缓缓从黑洞中看着捷德说。



“是吗?这可由不得你。”01将捷德放下,自己向着那个一看着就很邪恶的家伙那冲了过去,和路基艾尔打了起来。



捷德想去帮忙,结果又出现一个奥给他拦了下来。



“托雷基亚,你干什么?”捷德做好了战斗的姿势。



“哎呀呀,没想到你竟然会认识我啊,真是荣幸!”托雷基亚优雅的给捷德行了一个伸士礼。



“别拦我!”捷德担心01的安危,不想和那么麻烦的家伙浪费时间,于是绕过托雷基亚来到路基艾尔身后给了他一拳。



路基艾尔反手接住了这一拳。



“这可是你自己送上门来的哦~”路基艾尔一个用力拉过捷德手中凝聚着黑色的火花向着捷德身上打去。



捷德立马切换无限光影形态,给自己套了个净化后,硬生生的扛住了这一击。



01看到自家小殿下在他的保护下被打了,立马生气了,光线不断射向路基艾尔,让其吃了很大的亏。



捷德直接和01默契的配合了起来,将路基艾尔打的节节败退。








评论(17)

热度(18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