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永远为你跳动

8


没错,倒霉的奈克瑟斯来到了这个地球。





小奈还没停稳身子,就被出现的扎基一巴掌呼于地上。






奈克瑟斯哪能受这委屈,起身刚想开骂,发现是扎基……





“我他——额,那个,我今天是中午来的。”奈克瑟斯看着凶神恶煞的扎基艰难的说道。





刚想放光线的扎基停顿了下,然后被后面那个毫无眼力劲的小怪兽用光线射了一下。





……这一刻,不管是现场的奥还是苟在远处看着的老六们都暗道不好,毕竟黑暗破坏神扎基身为诺亚的宿敌脾气可不好。





扎基莫不作声的缓缓转身,起手一个扎基·闪电将其射爆,然后看向托雷基亚。





“今天天气不错,适合切磋呢~”扎基看着托雷基亚说。





“扎基大人~刚才那个怪兽虽然是我放的,但他的举动并不是我示意的。”托雷基亚看似很淡定的说。





“哦。”扎基转身给了无辜的奈克瑟斯一拳。






评论(32)

热度(465)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