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永远为你跳动

120 平行时空(2)我的贝利亚大人



宋理气笑了,“哈哈,看在你们骂的如此好听的份上,贝利亚还给你们,而且我还要送你们一份大礼。”





宋理另一只手溢出邪恶的气息,一道黑光直接钻进贝利亚的眉心,然后转头就跑到其他星球上继续苟了。





“希望这份礼物,你们会喜欢,哈哈哈哈!”宋理在走之前说出了这样意味深长的话语。





“贝利亚大人!”黯星猛的冲到了他的大人面前扶住了他。





此时,贝利亚闭着眼睛,听着系统的提示音。





“叮——极其庞大的极端黑暗力量正在侵入宿主大脑并妄想控制宿主,系统已将它净化为精纯的黑暗能量团并将其封印在系统空间里,宿主是否现在使用?”





“是。”贝利亚闭着眼睛在心里说道。





顿时,一股让宇宙颤抖的黑暗能量游荡在贝利亚体内,不断的升华,大片的宇宙刹那变为了黑灰色,像是暴风雨来临的前奏。





不管是弱小还是强大的生灵,此时都注视着这大变的宇宙,神色凝重。





“新的黑暗之神诞生了,不知是福是祸啊。”诺亚、雷杰多、赛迦、奥特之王聚集在一起讨论。





与此同时,宇宙中的许多黑暗势力也纷纷行动起来,准备迎接他们的新神。





“咳咳~”黯星直接被这股量推开数十米,他望着已经黑暗不见一丝光亮的天空感到无力。





“为什么,我的贝利亚大人,我终究没能保护的了你。”黯星失神的说道。又是这种无力感,为什么自己会那么弱?如果自己强大一些就好了。





这场异变足足持续了十分钟,宇宙才慢慢的恢复平静,这时,贝利亚睁开了眼睛。






评论(30)

热度(19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