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永远为你跳动

25


看着疑似向自己撒娇的扎基,诺亚突然感觉有什么东西被填满了,眼神都微微柔和了下来,摸了摸扎基的头。





塔尔塔罗斯见势不妙立即遁走,而旁观的强者们刚来,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就愣愣的看着诺亚和衪的宿敌贴贴。





“发生什么了?”耐不住性子的赛迦开口问道。





“哦,也没什么,就是小金人看我好欺负,想骗我去送,我就把诺亚们喊来了。”扎基睁着眼睛胡扯。





“扎基!你在开什么玩笑?你都他妈把我摁着打了,你能被欺负?你这话说出来,你自己信吗?”赛迦不可置信的说道,说完后才发现自己暴露了什么,便十分憋屈的看着扎基,自从遇到他,自己诸事不顺。





扎基也找不到理由反驳,于是底气不足的说道:“你懂什么,人总有虚弱的那几天,谁也不能保证自己一直都在巅峰的时候。”





“那你是人吗?你貌似不是人吧?”赛迦急中生智的说道。





扎基:……





扎基不想和赛迦说话,给了他一个眼神,让他好好体会。





在场的众奥以及宇宙人想笑,但他们不敢,只得默默的憋着。





“你们来做什么?”诺亚忽视了旁边自己的同位体隐藏于深处想刀人的情绪,摸着扎基问着前来的老朋友们。





“是这样的,感受到你们来势汹涌的气息,我们以为这里发生了什么棘手的事情,所以来看看。”雷杰多淡然的说道,但心里其实很不平静,毕竟没有想到,诺亚能和另一个时空的扎基这么亲密。





“哦。”诺亚微微点了个头,打开时空裂缝就带着扎基回去了,留下面面相觑的众奥以及宇宙人们。





回到了神殿中,扎基就仿佛跟回家似的,也没有什么抵触了,靠着诺亚坐着。





“你之前一直欺负奈克瑟斯不无聊吗?”诺亚看着悠闲的扎基问。





“是挺无聊的,但比你们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呆在这里要好。”扎基在诺亚的能量核心上画着圈圈说道。





诺亚看不下去了,一把拉过扎基放肆的手,将其拉到自己的旁边。





“你究竟有没有一点察觉到我才是你时空的诺亚。”诺亚看着扎基问。






扎基用着睿智的眼神看着诺亚,思索了一会儿。





“如果你没骗我的话,我还真没有察觉你们有啥不同,嗯,也不对,你比较凶。”扎基说。





诺亚:……





诺亚看着另一个自己和扎基的互动,觉得有些有趣,抱着看热闹的心态看着。





诺亚不知道该说些什么,而扎基被看着也不是很自在,心想诺亚不会要给他一发地狱火吧?
























评论(50)

热度(404)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