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永远为你跳动

24

……


“你一直看我干嘛?不就顺手打了你一下吗,至于每隔几天就来用这种眼神盯着我?”扎基讨厌除了诺亚外的家伙不礼貌的盯着自己。





“你叫那是不小心?!扎基,打一架,立刻!”赛迦又被扎基气到,再也忍不住了,抓着扎基的手腕趁两个诺亚一不注意,带到了自己的隐密基地。





“我不打,你放开!”扎基不爽的说。





“这可由不得你,扎基!”赛迦恶狠狠的说,然后……





赛迦被扎基打得抱着头,缩在角落里,十分无助。





“啧啧~我都说不打,你咋想不开呢,现在满意了吧。”扎基站在赛迦面前嘲讽道。





赛迦不吱声,因为觉得丢脸。





“不过我还得谢谢你,带我出来,那么,再见~”扎基心情愉快的去宇宙中逛逛,顺便在这个时空打几个奈克瑟斯玩玩。





………………不知多少年后,不计其数的奈克瑟斯惨遭扎基毒手,他们的无奈与怨念让诺亚十分无语,祂终于明白另一个时空自己的辛苦了,不仅要安慰奈克瑟斯,还要为扎基做的这些事头疼。





两个诺亚就算准备的再充分也抓不住长了记性并变成苟中之王的扎基,不过好在扎基并没有搞什么破坏,只是不停的欺负奈克瑟斯,于是祂们也不是很着急一定要现在抓到扎基了。





又是美好的一天,扎基在各个宇宙中游荡,感受到一个地方正在进行剧烈的打斗,于是飞了过去看热闹。





扎基找了个隐蔽的位置看着远处的又活了的贝利亚赛罗干架,两边分别站着许多势力,有光之国、银河帝国以及观察的各个宇宙势力们。





“老大,来了个和我们一样的黑暗巨人,你认识不?”戴拿看着飞到一个隐蔽角落看戏的扎基对迪迦问道。





“有点眼熟。”迪迦说。





“那我们过去打个招呼吧,好久没见到这么正宗的黑暗巨人了。”戴拿心底痒痒的。





迪迦点了点头,刚要过去,看戏的扎基就被突然出现的塔尔塔洛斯给拉到了战况中心。





扎基:?

其余人:!





“二位来此有何贵干?”贝利亚警惕的看着出现的两人,生怕他们影响自己的计划。





“你们的打斗让我们感到很有趣,所以我们来掺和一脚,不过分吧~”塔尔塔罗斯松开扎基的手,光线打向前方的众人。





艹,扎基在心里骂骂咧咧的,明明是你,为什么要扯上我?我就想看个戏而已。





扎基看着气氛压抑,自己的处境十分不妙又懒得动手,于是做出了一个决定。





“诺亚!!!有人欺负我!”扎基激活了诺亚们给他的光,大声的喊道。





这一声让这片区域的宇宙人都傻了,纷纷冒出了一个大大的疑问,扎基喊诺亚,是我疯了,还是这个宇宙疯了?





这片宇宙被强烈的光芒所照亮,两个诺亚来到了扎基旁边,感应到祂们出现,赛迦、雷杰多、奥王以及各个强者纷纷出现,以为发生了什么重大的问题,前来观望。





突然出现这么多人,扎基多少有点不知所措,又看着众人看他的那奇异的眼神,扎基表示自己只是喊了诺亚而已,谁想到一下子把这个时空的强者都炸出来了?





“No~a~”扎基一秒都不带思考挑了个诺亚抱住他的手臂撒娇,扎基一向相信自己的直觉,所以这个诺亚一定是和他一起的。





而真正的和他一个时空的诺亚则再一次看着他的扎基抱住另一个诺亚,火气在心底增增的上涨,但面上不显。
































评论(56)

热度(402)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