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永远为你跳动

36

*和某狐的联动

*文笔渣,不喜忽喷

*我想的都快头秃了




位置:地球



扎基倚在天台上走神,旁边的诺亚搂着他的腰,无声的陪伴着。



谁也没有开口,世界寂静,唯有风的声音。



………………



“诺亚,我们没有可能。”扎基说。



“我不会放手。”诺亚看着扎基,感觉自己好像不再是扎基所要追逐的唯一了。



“呵~”扎基冷笑一声,眼中闪过一丝讽刺,随后面无波澜。



扎基在没被诺亚找回之前,一直在积蓄力量与底牌,而现在,是时候了。



扎基趁诺亚现在对自己完全不设防,转身用手穿透了他的胸口,一系列加持下,诺亚无法动弹。



时空动荡不平,光明被黑暗封锁,扎基掐着诺亚的脖子。



“我怎会原谅你,我要让你作为一个人类,去体会世间一切的苦痛。”扎基说完将其扔进黑洞中,几缕光茫进入黑洞,但没能拉回诺亚。



“扎基,我知道你们有矛盾,但你不该这样做。”人间体形态的奥王眉头一皱缓缓道来,而旁边的雷杰多就没那么多话说了,祂将众人拉入宇宙深处,变回本体一个火花传说打向扎基。



扎基没有躲,甚至是没有一丝防御,出神的看着临近的光线,想起了在他怀中化为光的千树怜……



扎基有些惆怅,也有些解脱。怜,这算不算我们能永远在一起了呢?以另一种另类的方式……



这时,诺加尔出现了,抱起扎基来到了祂们身后,躲过了雷杰多的火花传说。



“诺加尔?”扎基惊喜又迷惘的看着祂。



“雷杰多,别那么暴燥,就不能学学奥王和赛迦,多讲讲道理嘛~”诺加尔皮笑肉不笑说着的同时又撸了几下扎基猫猫的头,嗯,手感真不错~



“诺加尔,你又要多管闲事?”雷杰多直视诺加尔道。



“嘿!话可不能这么说,我这次是路见不平,不过你竟然敢说我多管闲事?雷杰多,咱来比划比划。”诺加尔空出一只手瞬间凝聚力量,雷杰多身体紧绷,然后一道白光闪过,诺加尔抱着扎基跑了……



诺加尔:我奉行不加班主义,扎基到手了,我也该走了。


雷杰多、奥王、赛迦:…………









评论(84)

热度(28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