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永远为你跳动

7.


“你!呃,我只是想看个风景,你信吗?”黎阳转头看到诺亚选择从心。



“你觉得呢?”诺亚似笑非笑的看着黎阳。



“……”黎阳无话可说,视线余光看到其他三个人,心下一凉。



接下去的时间里,诺亚将黎阳按在床上,几奥成包围圈状审视着黎阳。



“你父亲是纯正的暗属性,怎么会生出你个光暗属性的孩子?”赛迦问。



“也许是基因突变?”黎阳试探着说。



赛迦:6……



“你本源怎么受损的?”奥王很和蔼的说。



“因为我倒霉?”黎阳也不知道,胡说一通。



奥王:这年轻人……



“你妈是谁?”雷杰多好奇谁能爱上扎基。



“我没妈。”黎阳实话实说,他的确没妈。



雷杰多:……



“那你怎么出生的?”诺亚有些头疼。



“我爸闲得无聊,用他基因无意中造出来的。”黎阳说着边心里吐槽这经历真离谱。



听完,诺亚也哑口无言了。




评论(27)

热度(21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